不可以涩涩哦

魅魔你×黑化小帝君×历劫战神

  “你”可自行代入性别,新人选手写写小短文,私设,希望各位绅士姐妹们看的开心❤️

  你是靠食米青为生的魅魔。

  最近你看上了人间的一个将军,于是你花了大力气订做了个壳子准备去人间饱餐一顿。

  你在他攻城的时候扮做一个可怜但美艳的少年(女),如愿被士兵们作为战利品拎到了他面前。

  他开始对你毫无兴趣,直到你楚楚可怜地主动抚上了他的大腿。

  四周士兵们都在起哄叫好,你的纤纤玉手在危险地带挑拨,像一只栖息的蝶。

  他看着你纯情又风情的脸,沉默的山体开始震动,直到忍无可忍。

  他粗暴的把你拖进了帐篷。

  那一天,你如愿饱餐了一顿,甚至有些太撑了,撑的你险些受不住,他却没有停歇的架势。山体爆发,带着摧枯拉朽的威力,强逼着你承受滚烫又炙热的岩浆。

  那日之后,你作为小宠留在了他身边。你每天都可以被喂的饱饱的,小肚子鼓鼓的。

  只是他不喜欢别的士兵看你,于是让你待在主将帐篷里,要你每天乖乖等他回来,然后喂你。

  你过了一段没心没肺的快活日子,直到他大胜班师回朝,去面见圣上。

  他把你放在偏殿叮嘱你不要乱跑,你表面上依恋又不舍地点头,实际上有了甩了他的念头。

  一样菜再美味吃久了也腻了,你深信这一点。

  他走了以后,你偷溜出去乱逛,想去寻找你的下一位饭票。

  你不着边际的乱跑,直到撞到了一个穿着明黄龙袍的人。

  你的腰一下子被狠狠箍住,带着不容置疑的力道,直直撞进了那人怀里。

  你的心一紧,不敢置信的抬头,撞见了一双熟悉的带着怒火的眸子。

  “找到你了”他的梨涡甜蜜又危险,力气却控制不住似的越来越大,似乎要将你揉进他的骨肉。

  他是你的上一任饭票,也是第一位饭票,一位名不见经传的小仙君。你和他很好,很合拍,可是有一天你突然失踪了。

  你控制不了见异思迁的心,你的目标是品尝世间山珍海味,怎么会因为一道菜品而折腰。可是他好像很喜欢你似的,看你看的很紧。你又无意中发现他贵为小帝君的秘密,怕他阻你逍遥,于是你不告而逃。

  他的眼里萦绕着危险的怒火,你发现他的功力已经远远高于你,于是你当机立断舍弃了壳子妄想逃脱。

  闻讯赶来的将军看着他柔弱的小宠软倒在帝王怀里,没了一点气息,一时怒极,抽剑就要杀来。

  但帝王只是冷然,甚至丢弃了你的漂亮壳子,一把将你想要逃脱的本体攥了出来。

  你被掐住细嫩的脖子,头上的恶魔角害怕的一跳一跳,心形尾尖忍不住蜷缩起来。

  “他想舍弃你,就像舍弃我一样”年轻的帝王一字一句,杀人诛心。

  你的将军看着你,锋利的剑光掉落在地上。他英俊的脸如冰封。

  “可是他想不到,你是战神,我是帝君”,男人扯着你的尾巴,看着你泪光盈盈的样子冷笑,“你永远也别想摆脱我们”

  ......

  小肉在隐藏结局

  

评论(2)

热度(4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